前言

微信朋友圈盛行的时代,各种“集赞送礼”、“点赞有奖”等活动成为商家在微信朋友圈中进行的一种营销方式。我们在集赞的时候,无法确保商家活动的真实有效性,如果一旦对方是诈骗人员可能会造成更多人难以估量的损失。即便活动有效也会消耗时间和人力成本,本文中介绍的工具可用于应付各类强制要求转发朋友圈的场景

快捷入口

快速体验
项目地址作者源站

源码备份


,
,

效果截图

使用须知

本工具仅可用于个人应付各类强制要求转发朋友圈的场景,请不要用于以下用途:

  • ❌将生成的截图用于造谣诽谤、微商宣传等非法或令人产生反感的用途
  • ❌使用各种方式大量批量生成截图
  • ❌将源代码或生成的截图有偿售卖
  • ❌以 “关注XX,发送XX获取工具地址” 等方式为自己的公众号引流

部署教程

本工具可以直接访问使用,如果需要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请保留原作者相关信息

1.宝塔面板部署环境

1.在服务器中安装最新的宝塔面板,下载详见宝塔官网

2.登录宝塔面板,部署环境,安装PHP5.6(5.6-7.4均可)和MySQL5.6、Nginx等,可以直接点选一键安装

3.耐心等待安装完毕

2.添加网站

1.环境部署完毕后,点击左侧“网站”菜单,配置站点信息(该工具不需要创建数据库,保持默认的不创建 即可)

2.访问一下刚才填写的站点,确认是否添加成功

3.将文件上传解压至网站目录即可,部署完毕后访问下确认是否成功

常见问题

为什么生成的截图和我在手机上的通知栏不一样?

不同手机界面总是有一些区别的,如果确实因通知栏影响了使用;建议将自己的手机通知栏截图,覆盖在生成的图片上。

生成的截图中,文字部分能否出现表情符号?


微信中除Emoji之外的其它表情符号实际上是特定的文本,复制后粘贴到别处时就可以看到,在微信中则显示为表情符号。

比如这个 表情,从简体中文版微信中发送的实际上是[再见],繁体中文是[再見],英文是[Bye]。即使不选择表情符号而是手动输入[再见][再見][Bye](任选一个输入即可,和微信的语言设置无关),发送后它们都会显示为

在这个小工具的“正文”处输入表情符号对应的文本,生成截图时也会被替换成对应的表情符号~

目前仅支持简体中文、繁体中文、英文版微信的表情文本。从使用其他语言的微信发送一条带有表情的消息然后复制到这里,生成的截图中不一定会出现对应的表情符号。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5 月 28 日
如果您本站的内容有帮助到您,并且在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,可以打赏支持本站,赞赏将用于服务器与网站维护费用,感谢您的支持!